close


搭乘JR日比谷線到上野,轉往淺草之前先在JR上野車站旁的商圈吃了個很晚的豬排飯午餐。商圈內的餐廳幾乎都沒有人潮,座位很空,畢竟已經過了正常午餐時間,本來計畫吃ㄧ蘭拉麵,不巧店面正在整修。一餐之後體力大增,不打算在上野這裡多作停留,趕快去淺草寺幫弟弟買御守(這傢伙還指定要淺草觀音寺的)。

雷門前一堆觀光客排隊要跟大燈籠合相,像這樣一家人一起出遊的日本人非常多,也有很多情侶、夫妻,我這個獨自一人的觀光客要等到何時才能拍到?自拍幾次也抓不到角度就有點想要放棄了,看到後面一對俊男美女檔外國情侶有說有笑的,就厚臉皮的問他是否能幫我拍,兩個人都給了我ㄧ抹超有魅力的甜蜜微笑,相當大方的拿起我的相機架式十足的幫我拍,只是成果出來還是...算了,還是拍別人吧!

走過雷門就是仲見世通,人潮多到不可思議!形形色色的有傳統的日式裝扮,也有現代皮草貴婦。

去哪裡都有商家專門在賣筷子,店裡也一定是一堆人在揀選商量買筷子。
繞了一圈還是沒下手買。

我一直看那位先生的頭髮究竟是燙的還是天生自然捲,我是個直髮非常難燙捲的人,很想要問他,可是日文程度不夠好。問不到就偷拍下來。

觀光地區幾乎都可以看見日本老夫妻一起出來玩,我很喜歡這種老了一起手牽手出遊的感覺,很可愛。這一對老爺爺老奶奶都長的超可愛!但是我不敢那麼大膽的拍他們正面,只好偷拍背影。那種專注在看地圖的背影,讓我有點紅了眼眶。

女朋友:聽說把煙撥往哪裡就會增加力量喔!
男朋友:真的嗎?那我應該要撥哪裡好呢?? 
女朋友:最近皮膚不太好,我幫你撥!(小手狂撥)
男朋友:..............(內心OS:你的胸部有點小我也幫你撥一下好了)
【以上皆為設計對白,請不要對號入座】


拜了寺內觀音之後在旁邊抽了簽,竟然是凶簽!內容實在是....說不出的黑暗。

結在旁邊的簽架上,希望凶厄離我遠去啊~~~~~~(其實後來不死心又求了一簽,還是凶)
買到弟弟指定的御守後,在旁邊的電話亭打了電話回台灣,這時候重感冒好了一點也恢復說話聲音,電話是媽媽接的,馬上跟媽媽說抽到凶簽的事情,沒想到還被取笑了,有點沮喪啊!

後來聽說淺草觀音寺是最容易抽到凶簽,我就比較寬心,可是連續兩張凶簽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奧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