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齣精緻又成功搞笑的宣傳短片!尤其翠環蹦蹦蹦地亮麗登場,整個搶戲啊!還一直讓我聯想到周星馳的鹿鼎記2裡面扮成女裝的多隆大人(港星陳百祥飾演),相似度有70%吧!影片裡面景祥哥跟明珠妹一直「喔!~」來「喔!~~」去的也超好笑!

又,"您又惹毛女友了嗎?"的背景口白,聲音聽起來好耳熟啊~~

看到這個活動獎品就挑起了我的貪念,我的目標卻不是那台價值5000元的NDS Lite,而是"只有10組"的無限毛豆啊~~~ 拜託選中我吧!!!!!!!!!!!(加強念力)
我想要那個無限毛豆啊~~~

活動在此!掛影片,抽任天堂ND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奧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