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最期待的演唱會除了年底的陳昇跨年演唱會之外,跨年會想要聽誰的演唱會來度過這一年裡的最後一夜,我第一個想到的是Stacey Kent 。

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是個偶然卻又慵懶不過的假日下午,我給自己煮了壺咖啡,放了幾片小酥餅在小盤上,開了筆電接了弟弟剛分享給我的KKBOX帳號,在首頁看見了她,就此開啟新的聽覺情緒享受。

先看到她的專輯封面照片就想,這個女生的短髮怎麼如此好看!我是個短髮信仰者,對於好看的短髮容易墜入一種崇拜,尤其是她短短貼齊在額頭上的瀏海,實在是太迷人啦!!!外型就已經深深的植入我心田,聲音呢?

甜美又慵懶還帶著俏皮感;像是躺在軟軟鬆鬆的懶骨頭上,很自然的翹起二郎腿,腳板還會隨著鋼琴旋律緩緩點晃,然後就是搖頭晃腦的輕款搖擺起來。要我選一首最喜歡的,只能說真的很困難,因為每一首都好聽。

那麼就以這首小做代表,放鬆一下耳朵吧~




另外,在youtube竟然找到Stacey Kent 和我也很喜愛的Keren Ann在一場演出中合唱的超完美組合!!!

只能說好驚啊~~~要是我在現場應該會昏倒吧!兩大才女合唱耶~~~

同樣的,喜歡音樂,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奧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