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要出差去英國的老爸,今天我問他要不要帶單眼相機,得到肯定的答覆之後我就告訴他「你得買一個正式一點的相機包了!」,老是拿我的運動用單肩背包裝那組貴三三的相機、鏡頭,他不怕摔就罷了,我每次都膽顫心驚的。所以我說要幫他找個實用又好看的相機包,讓他去英國也很ㄆㄚ。

在此就推薦一個很有"態度"又有"樂趣"的澳洲包品牌。(完全是出於自己喜好的私心沒錯)
這個品牌網站實在太好玩了,整個畫面讓人有種窺伺感,或是在進行什麼偵探案件,可以拉上拉下拉左拉右,在規劃範圍內有很多可以點來玩玩的設計,可以聽音樂,可以被催眠(叫你掏出錢來買包包吧~),或者看看他們一些惡搞荒謬的Video,還可以點"飲料"...(我就不繼續施雷了,請看官自己去玩)

所以究竟是個啥了不起的牌子呢?點進去看不就知道了;或者搜尋一下Crumpler,也有不少的勸敗文,總之我已經迷上了這個牌子,就是這麼回事。

想知道更多?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奧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