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我騎著車子繞了繞想事情,想到你那裡已經是厚外套的季節了。
腳踏車店老闆告訴我,妳的車子鎖太細小,要鍊在固定的欄杆柱子上還是很容易被拽走。
我擔心得買了一條粗鎖鍊,急著想要把擁有的鍊在眼見所及之處。

照片裡你一樣騎車戴了頂帽子,眼神有點冷冷的,可是嘴角不知為什麼是笑著的。
我就開著這張照片開始跟你對話,背景是你放的音樂。
你忙進忙出的邊走邊講話,聲音忽遠忽近,突然就哼起歌來,然後說:你在做什麼?
我就是看著你走來走去啊,然後看著畫面底下的飛行航班,說你好遠喔。
一張機票就到了啊,哪裡遠?你還是走來走去的說著。
理直氣壯的讓人生氣。

突然又一張臉很近的靠過來,說今天天氣好,公園一定很美,下午要趁難得有空去走走。

嗯。然後就說bye bye。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奧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