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給自己一句要不枉此生,轉眼間三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心情是越來越好,找回了新生活的新步調。當時以為自己不會再有期待,如今覺得,沒有所謂的永遠,也就沒有永遠都是負面的思考。

還挺喜歡自己現在這樣子!有一種篤定的自我,懷抱著對於未來很多不確定的期待。

過去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有其中意義,這麼一想,若是沒有那七個多月起起伏伏的日子,也就沒有現在這樣的我。

有樂也有淚,這些刻痕印記會在我的生命中佔有一個位置,而我則是轉了身離開那個座位,記住卻不留戀的繼續前進。

依舊要開開心心的敢愛敢恨!

希望我愛的人快樂、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奧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