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和M見面,我站在門外,不確定是因為風冷還是因為期待而顫抖著。

電話中M說我就在轉角了,就快到了。

等待的每一分鐘都像被延長,顫抖的頻率更密。

我不知道見到M會不會像那天電話裡聽到聲音一樣差一點就落淚,也無法冷靜思考要用什麼姿態表情面對。

而從那天接到電話到今天早上,我就無法安靜心裡不停隆隆的鼓聲。

只能傻愣,站立著。看著一個人形一腳步一腳步的像我這個方向邁進...

M給了我一個力道跟一年多前一樣的擁抱,喊我的名字尾音些微上揚。

沒有落淚,也沒有戲劇性的表情,我就這樣被M抱著,一直暖起來,從M的雙臂直達心裡再散發到身體每個細胞。

好可愛喔,M每次都會這麼說的我,也回應了一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奧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