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9 受訓前日

因為想到10號開始就要連續三週都奔波台中,決定去喝杯凱文咖啡再去米那預告一下3週多都不會出現的消息,"又"發揮了一點消費力。還訂了一個日本包託J出差幫忙帶回來。女人啊~~(酒)

有些時候常常真是激不得,發現看很久遲遲未下手的一件上衣被人捷足先登之後,我就拉了另外同款另色(也是看很久)的突然很有豪氣的說買了。還外加搭配好的飾品一併帶走,原本只是在旁邊挑這幾天突然頭髮長很多而發現已經可以綁起一個馬尾/史艷文式小馬尾的髮飾,卻就也這樣多花了幾千塊。

滿足的(?)回到家頹廢的繼續玩FB的Cafe World,我完全被切菜洗菜等待料理完成的這件小芝麻事給迷住了。

這是個明天就要獨自開車上高速公路去受訓的人該有的受訓前態度嗎?(管她的畢竟人生苦短之後就沒有這麼悠閒了)

 

2010.01.10 受訓當日

早上六點手機鬧鐘開始叫,按掉。第二隻手機10分鐘後叫,按掉。

起床到出發大概比原先預定出發的時間慢了30分鐘。老神在在的,腦中還思考著要不要去買一杯熟悉的小七笑容咖啡。

另一件一直在腦海中沒有橡皮擦而讓我從昨天開始就有點胃酸濃度不斷攀高的事情是,我有點畏懼過高速公路收費站。這件事情我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一切都很簡單,沒事的,只要降慢車速、開車窗、慢慢煞車、接近小姐/先生時把手伸出窗外、感受到回數票被抽走了、踩油門、把車窗關上、繼續前進。整個過程不停在我腦中演練著。

實際的情況呢,儘管我在腦海中不斷演練,甚至還實際模擬過收費站時的降速開車窗煞車再踩油門的過程,依舊是出了一點小狀況。

我心中毫無準備會這麼快就迫近收費站,慌慌張張的抽了一張回數票(還得同時注意時速跟周遭車況),同時降慢速度,不過第一次總是比較匆忙,我用著自以為完美的速度駛進收費站,小姐的手就在眼前,當我感覺到她的手與我的左手相觸了那一刻,以為回數票被抽走了,於是我就按照演練時那樣踩了油門前進,左手卻赫然發現回數票依然在手上!我連忙慢慢踩的煞車,從後視鏡看見收費小姐跑了出來到我車旁拿走他幾秒前該拿走的東西,而後面那台車的駕駛人大概是很傻眼於這一幕吧!

回程因為周末車子較多,進收費站時的速度慢很多,就完美的進行了回數票交接儀式。

首日的訓練上課內容,因為我前晚太頹靡了,一直覺得眼皮好重。開心的是又跟上次領訓認識的學員重逢了!很羨慕她的際遇呢,還沒畢業就已經是準專任導遊了,我也要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奧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