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推薦我喜歡的痞客人,我發現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推薦類文章,也是一種記錄生活、喜好的方法嘛,加上剛剛心頭有一個很強烈的激動就要噴發出來了,所以留下這個分享/紀錄。

Q: 如果現在你要去無人島渡假,或是你即將被流放孤島終老,只能隨身帶一張專輯,你會選?

A: Jason Mraz 【We Sing,We Dance,We Steal Things】

我腦袋裏面第一個就是他啦!這個傢伙是全身流著流浪血的才子,簡直是個天才!寫詞作曲一把罩,我還想過,如果來不及帶本書去的話,現在就預先把歌詞抄一抄成一本小冊也是很有內容的小書啦!
每首歌都好聽到我只能套用國寶-李安導演執導的電影《斷背山》裡的經典台詞"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作為我真心推薦。
況且人在荒島已經夠寂寥了,好過難過都得過,有J.M.的音樂陪伴肯定能為我的孤島生存記變成彩虹般的七彩生活。

在此非常感謝我的好友魚教授,究甘心得相贈這張Jason Mraz的全球大賣新專輯,還是搭飛機來的。
隔壁是我最近的愛-肯亞AA豆。(改天有心情再來介紹這包豆子)


 

J.M.的官方網站

使用須知:網頁左下方的小黑格內有三種背景音;
Voice(移動游標J.M.會說話,甚至沒來由的唱起一些小旋律,很皮)
Music(專輯音樂試聽,而且不是專輯Version,是另外幫網頁錄的)
Silence(靜音啊,如果你有在聽其他音樂的話,不過,Why?)

建議首次使用者先把音響音量調小一點,免得被嚇到。
因為網頁的基本設定是他的鬼叫鬼叫...XD,之後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背景音。

文章的最後,我們來聽聽這首歌"Live High"          Enjoy it! 請支持正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奧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