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Celine那裡看一篇文裡介紹一個義大利製作的礦泉水廣告,一個美翻天的女人穿著一襲"水"做成的禮服,身驅在這套根本就像是不存在的禮服下若隱若現,勾人神魄,水服隨著身體擺動,還像是無意的潑灑在美人經過的"路人"身上,每個人分別投以驚訝又著迷的表情或者是帶怯還羞的別過臉去,非常有意思!
這一切當然是特效的製作成果,不過卻相當有看頭。想看美女或是只想知道是哪一款礦泉水的請點
yatzer

而讓我一看再看的原因除了因為這個穿著水裝的女(以及礦泉水)之外,還有廣告搭配的音樂。這段音樂實在是太棒的巧妙組合,頁面往下拉就查到Music是eartha kitt,再去辜狗一下,發現這個極有特色的聲音主人還在人世,表示我或許還有機會去觀賞她的演出。會這麼驚訝是因為,我太常遇到喜歡上一些好聲音的同時發現這些聲音都只能藉由紀錄去複習,而再也無法親臨欣賞的遺憾。而廣告中這首歌不知道是不是她的新作品,或者是過去的經典歌曲。目前仍在查詢中,如果有人已經知道的,也請不吝告知,真的非常感謝!

然後我又去萬能的Youtube找她的演出影片,越看越發現她是個很前衛的女性,打著「老娘我就是要這樣」的招牌,上電視節目把整條腿直接放上主持人的身上,非常風騷又理所當然,這款人實在深得我心啊,馬上就將我擄獲了!
特別是以下這段不知道是原先就排演好還是無心插柳的演出,實在是每看必笑。




那句「Let me know when you're 91.」我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奧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